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

AK安康的睛明瘦果莓粉~10天護眼瘦身體驗!

JC不喜歡自己戴眼鏡的樣子,因此,每天工作幾乎都朝10晚10戴著隱形眼鏡,
加上在公司大部份時間都對著電腦工作,眼睛經常感到乾澀,又容易疲倦...
我更常常被人說「你係眼大但無神!」:(

這樣還不夠,更可憐的是,因為長時間坐著工作,又缺乏運動,我下身越來越長肉...
尤其是下圍...本身盤骨已經屬於大的,現在再加上臀部和腰間脂肪積聚,下身很多贅肉...
JC想哭了:(

想不到,原來有某健康補充產品可以一次過針對我這兩大困擾!我當然要跟大家分享啦!
就是AK安康的睛明瘦果莓粉
AK安康是個天然健康營養補充品品牌,售賣天然健康有機食品。
上星期,很榮幸有機會親身試試AK安康的睛明瘦果莓粉!happy happy!
YEAH~展開JC 10天護眼瘦身體驗!

AK安康睛明瘦果莓粉一盒有10包,獨立包裝,方便啊!

飲法超級簡單,每日一包,用200-300ml 冷開水沖泡便成!

 
我覺得可以用冷水也沖泡到,真是很方便!
而且,現在天氣熱啊~喝杯凍凍的又健康的!爽爽!好過喝無益的汽水啦!

說明書寫,最好是空腹飲!
所以我每天早上都在家沖一杯,空肚飲後就快快上班去~到公司才吃些東東!XD


除了空肚飲用,還可以將睛明瘦果莓粉加進乳酪、果汁等。
因此,我也放了幾包在公司,有時3:15pm下午茶,放自己一個小休,喝一杯睛明瘦果莓粉~酸味能醒神喔!HAHAHAAAAA
JC用一個約300ml的膠樽來沖,一樽剛剛好沖泡一包!



睛明瘦果莓粉的主要成份是山桑子、馬奇莓、蔓越莓、藍莓和覆盆莓,所以呢,味道是酸酸的~我上網搜查過~這些成份都對我們身體很有益處!
山桑子中含有花青素,可以保護眼睛細胞,調節眼睛結締組織~
馬奇莓有效抗氧化~
蔓越莓有助增強免疫力~
藍莓~除了明目護眼,原來當中含有兒茶素,能激活腹部脂肪燃燒基因,從而減少腹部脂
肪!(嘩!這太令我驚喜了!)
覆盆莓也很強的抗氧化劑,對衰老很有幫助!另外,覆盆莓烯酮素能提高脂肪細胞的新陳代謝,那當然令體內脂肪燃燒分解得更快啦!

暫時飲了一星期~JC覺得眼睛比起之前沒有那麼快就乾澀,現在到了晚上11 12時,眼睛還是OK精神~啊~還有的是,有時很早起床,會眼矇矇的,像「未訓醒」的傻樣子... 
今天同樣因工作關係,很早起床,卻沒有眼矇矇啊!不知道是不是跟飲用了7天睛明瘦果莓粉的關係呢!



至於瘦身方面,這幾天的確吃少了,不太常有飢餓感~肚子沒那麼脹,但我沒有瘦到啊~
我覺得再長期飲用,會可以瘦的呢!我要再喝一段時間嚕~~~~YEAHYEAH!

大家不妨試試啊!
HK$238/ 1盒10包

銷售點 -安康天然健康店:
奧海城市期UG樓K04號舖     電話:2271 4108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3樓324號舖     電話: 2668 0570 

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 
JcBabe
♥ 活動邀請﹑ 產品試用或其他合作, 歡迎e-mail 與我聯絡: jc.ca530@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