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

我的美麗日記: 面膜以外的好用平價品

用過無數次不同款的《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但這品牌以外的其他產品卻未有試過~
最近有機會試《我的美麗日記》的深層極淨水潤潔顏乳~


首先, 對JC來說, 這個的重點一定是性價比高! HAHA!
洗面產品是消耗品~ 因此JC 不捨得用太貴~ 會比較注重性價比~
價錢大眾化, 可以豪爽地唧出一大堆也不肉赤~ HAHA!
當然, 也要有一定的清潔度啦~
JC 要求不高~ 因為基本上, 落妝後皮膚也 9成乾淨~
隨後用的洗面產品只要幫手清潔殘餘彩妝就OK~

清潔度與洗面乳的起泡棉密程度是成正比的~
因為越棉密的泡泡就越能深入毛孔帶走污垢~

JC 徒手逐少於掌心加水慢慢磋至起泡~

每次起了少少泡, 又再加少少水~
一分鐘左右就起到右圖份量的泡泡~

JC 亦有嘗試用起泡網網~

磋磋起泡網網, 不消三四下, 已磋出十分棉密的泡泡!
呈忌廉狀, 較濃密, 不易倒塌~

將泡泡舖在面上, 輕輕按摩~
鼻翼兩邊及下巴打圈多按數下~


洗面乳含4大極淨保濕因子 :
鎖水保濕因子小分子玻尿酸Hyalo-Oligo~
保濕因子Na-PCA~
海藻糖Trehalose~
淨化平衡因子綠茶精粹~

保持皮膚水油平衡~ JC用後沒有覺得繃緊~

成份不含防腐劑、色素、礦物油等,
即使是本身屬敏感性皮膚, 或是因天氣突變而短暫性敏感的皮膚都適用~


性價比高! 只售$35~ 有100g~
萬寧獨家發售~
想落妝後再豪爽地清走殘餘妝物?  快試 $35 的《我的美麗日記》深層極淨水潤潔顏乳!

♥JcBabe♥
♥ 活動邀請﹑ 產品試用或其他合作, 歡迎e-mail 與我聯絡: jc.ca530@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