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2日 星期五

《我的美麗日記》的「以黑制黑」之道~

這段日子也是繼續勤力敷面膜!
之前曾經大熱蛇毒面膜「以毒攻毒」,不過JC還是不敢試~
反而「以黑制黑」呢~就不怕~
最近試了《我的美麗日記》全新黑能量系列~
一共有兩款,分別是主攻保濕的黑曜岩極致保濕黑面膜,以及美白的黑玫瑰亮采白皙黑面膜。


JC首5天先敷上保濕的黑曜岩極致保濕黑面膜~
因為要調理好皮膚,打好底,夠保濕,保持最好狀態,美白就能事半功倍~

採用來自法國的黑曜岩,蘊含豐富微量元素及礦物質~
3D玻尿酸載體複合酵母精華可為肌膚帶來潤澤細緻的功效~
補水則靠墨角藻、蘆薈、水解荷荷芭油、掌狀海帶及糖槭這些成份~
金盞花、甘草結合假葉樹植萃精華可舒緩肌膚乾燥粗糙時的搔癢不適~


好黑啊!敷上後,家中的狗狗也用「好奇」眼光望著我~
可以同時敷頸~不過面積不算大,只能大概敷到三分一頸部位置~

第6天開始,就用上黑玫瑰亮采白皙黑面膜~

採用荷蘭黑玫瑰萃取的珍貴亮采精華,有效防止暗黑分子傷害,並呵護暗沉敏弱肌肌膚~
同樣含3D玻尿酸載體複合酵母精華,潤澤肌膚~ 
亦含檸檬、鳳梨提取物,能軟化角質,改善肌膚粗糙無光的問題~
另外,白柳皮、蘆薈複合熊果素等多元白皙因子幫助清除黑色素,美白之餘,同時提升肌膚亮度~
這面膜除了主攻美白, 也有補水的成份例如小黃瓜、越橘及掌狀海帶~
又水潤又美白, 肌膚自然清透白皙啦~


兩款面膜都尚算貼服~
從包裝袋取出面膜後,剩餘的精華不多,9成精華都吸附在面膜中~
兩款面膜都絕不添加防腐劑、酒精、礦物油、色素、螢光劑等成分,安全可靠~

很欣賞《我的美麗日記》經常會推出「新口味」,「新概念」,讓愛美的女生不停有新東東嘗試,而且價錢大眾化,想多試幾款也沒大負擔~
這黑能量系列面膜,每盒$60 / 5塊,萬寧有售~

試試看喔~~^_^

♥JcBabe♥
♥ 活動邀請﹑ 產品試用或其他合作, 歡迎e-mail 與我聯絡: jc.ca530@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