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

$29 度身訂造自然粉嫩唇色!Maybelline New York Baby Lips Pink Glow ^^


其實我平日挺喜歡逛萬寧, 總會周不時買到質素不錯而且價錢划算的護膚品~   : )
之前已經分享過森田藥粧的蝸牛面膜~
今次又一平價分享: Maybelline New York Baby Lips Pink Glow!!

Maybelline 推出幾款潤唇膏, 有色的, 果味的, 但這些都普通吧, 沒有什麼特別吸引我。
不過, 唯獨有一款例外!  那就是Baby Lips Pink Glow 這個系列
其賣點是它揉合獨特技術, 使潤唇膏能與你櫻唇原色融合並產生神奇作用,
締造出你獨有的自然粉嫩唇色!



這系列一共有兩隻顏色, 我買的是較深的pink blast桃紅色, 另一隻色是比較淡粉紅的。



打開聞一聞, 有淡淡的果味。 
  
輕輕塗在手背上試試, 只有非常淡的粉色。

但塗上唇上呢~ 一會兒就會演變出你獨有的唇色
不會太誇張, 很自然, 卻能即時令面色好看多了



有時候不想塗上唇膏唇彩使妝感太重, 但暗淡唇色卻往往令人面容憔悴, 那就可以塗上這個喔!
只需$29就能度身訂造唇色, 對啊! 萬寧正價只售$29!  
那便給自己買到了一個私家專用唇色調和師! XD
我買時剛巧特價$19!  haha!  你說我怎不能立即乖乖放下19元正呢
我本身嘴唇不算太易乾, 所以單單塗上它都已okay滋潤,
但如果嘴唇易乾, 即使夏天也會易脫皮的呢
就建議可以先塗薄薄一層滋潤度較高的 lip balm , 再塗上Baby Lips ~   

Anyway, 那麼便宜, 試試無壞啦! ^^ 

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 
Instagram: jccacac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