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

發揮小宇宙! 分享百搭Bio Oil 一條龍用法!

好高興!! JC有幸參與WeShare.hk x Bio Oil 免費體驗活動!
早前已收到兩支Bio Oil 以作試用! 感謝Bio Oil & WeShare.hk ! ^^


盒內附有詳細說明書,講解了Bio Oil 的不同用法及效用。

Bio Oil 呈透明,味道一點都不難聞,很討好。

其實,Bio Oil 並不只是去妊娠紋,還有很多其他用法! 
Bio Oil 雖然是油,但它容易被皮膚吸收,不會阻塞毛孔,因此不會引致痘痘爆發,亦十分適用於敏感性皮膚。
Bio Oil 更有獨特配方,含有PurCellin Oil,對老化及缺水皮膚十分有幫助! 
我總覺得Bio Oil 的可塑性應該挺高的! 
現在就讓我分享如何用Bio Oil為面部肌膚來個一條龍服務吧! ^^ 

**化妝又得**
有時一下子不慎中伏買了些質地比較難推開的粉底霜或BB Cream,用了一兩次就扔掉未免太浪費了!!  來吧,做個環保小女生!  
其實只要好好利用Bio Oil,再難推的東東也立即變得順滑易推!  
還替化妝品瞬間加入了護膚功效! 在肌膚上形成了保護膜,防止水分流失^^ 


我用的是BB Cream,只需滴一滴Bio Oil,混合後便可如常上妝!
之後要掃上碎粉,令妝容啞緻細滑~
 (因為始終是加入了油,如不用碎粉, 會太有光澤而顯得不自然喔~)
好了!  薄薄上了底妝,再畫畫眉,眼線,簡單妝容DONE!
戴上我喜歡的hair band,開始為大家繼續分享我使用 Bio Oil 的點滴!

 **落妝又得**
HAHA! 是啊,我試過用Bio Oil來落妝! 發現效果也不錯啊!  
原來,真的凡事都有兩面! 化妝用又得,落妝用亦得! 得哂! 
原來,有些事真的要勇於嘗試才發現到它的美好! 
以Bio Oil 再配合潔面乳,落妝效果比我預奇的好!

首先倒足夠份量於掌心,然後於面上打圈按摩,可以按長一點時間~
閉上雙眼,也可以輕輕按摩眼蓋眼線位置。
然後以清水沖洗,此時你會發覺面部仍然充滿油感,那是正常的啊!因為這畢竟是油啊~
但它沒有好像一般缷妝油的乳化~(其實乳化過程少不免增加了對皮膚的負擔)
不過,Bio Oil 不會阻塞毛孔,因此不用擔心它沒有乳化而阻塞毛孔的問題!
之後用面紙印走在面上剩餘的油,上下眼線位置則用棉棒輕輕一抹,已化開的眼線立即消失了。
最後,用普通潔面乳洗一次面,油感沒有了!素顏潔淨皮膚重現!感覺很清爽很乾淨!



**DIY磨砂膏**  (如面部有傷口 / 本身肌膚容易敏感 / 皮膚薄,則不要使用磨砂啊! )
清潔好皮膚,來個磨砂去一去老化角質^_^
很簡單!只要用黃糖/普通白砂糖再混合Bio Oil就行了!攪拌至糖粒溶化並與Bio Oil融為一體就ok~份量基本上是很隨心的~視乎你喜歡磨砂粒子較多或較少~

黃糖能滋潤肌膚~ 坊間有不少護膚品牌都推出含有黃糖成份的面膜和磨砂產品~ 
大家有沒有奇怪我用的砂糖怎麼會是粉紅色? !
那是早前朋友在日本買給我的一包傳統手工砂糖~(我把它倒入小玻璃瓶盛載^_^)
質地比較幼細,而且有不同的顏色,很美!


按摩全面一會兒後,用清水洗淨抹乾~又ok了!建議一星期進行一次磨砂~ 

**DIY 面膜**
去除了老化角質,此時皮膚吸收能力提高了!那把握時機! 立即再來敷個DIY滋補面膜!
用麥皮加蜜糖,再倒入Bio Oil,完全混合便成。
太杰則加Bio Oil,太稀則加麥皮,很容易調較^_^ (試多幾次,一定能掌握到份量!)


敷在面上雖然有點難看,但蜂蜜有很強的滋潤功效~
而且聞到陣陣蜜糖清香,感覺舒服~很喜歡蜂蜜成份的面膜啊!


敷15分鐘後,先不要直接用清水洗掉,因為怕阻塞洗手盆啊XD
建議先用弄濕的面紙抹去面上的面膜,之後再過清水^_^


**護膚精華**
潔淨好,又敷過面膜,最後為面部肌膚塗上喜歡的精華液!  
滴兩三滴精華於掌心,加一滴Bio Oil,磋一磋雙手,輕輕拍在臉上!
利用掌心的微溫,在比較缺水的位置輕輕按5秒才放開手,能加強吸收喔! 


之後,我會再拍上少許爽身粉!因為爽身粉可以吸汗,同時保持肌膚清爽!
這個小妙法很適合夏天!
幾年前看過甜美林嘉欣的訪問,她在大熱天時穿厚厚戲服拍古裝戲也會在面上拍上爽身粉!
以上就是我用Bio Oil的小小分享!  



最後,順帶一提,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可愛波點hair band!  
戴上美美的hair band,護膚也特別的開心和享受^^
而且它不但可愛喔,也使護膚過程更方便!  這個是彈性很好的hair band,不會令頭髮定了型!

(此活動體驗由Bio Oil提供)

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 
Instagram: jccacac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