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

平價蝸牛護膚之選!★森田藥粧 蝸牛修護原液面膜★

平價蝸牛護膚之選!
★森田藥粧 蝸牛修護原液面膜★ $58/盒(10塊), 購自萬寧。

韓國有不少品牌都推出蝸牛護膚產品,但其實台灣都有很多蝸牛護膚品很值得推介!

我一向都喜歡森田藥粧的面膜,一來剪裁很適合亞洲女生,夠貼面,這樣才能讓肌膚充分地全面地吸收精華^_^ 
二來精華又夠多!餘下的精華別浪費!我會用來為手腳按摩!^_^

這款蝸牛修護原液面膜是我這一年來不停回購的!
每逢萬寧做「綠點買兩件85折」,我一定會買兩盒!計上來每盒$50有找!(在台灣好像還沒有那麼便宜!)
在云云蝸牛護膚產品之中,肯定是超值!密密敷都不覺肉痛!但功效亦不比其他遜色!
用後真的有助皮膚自我修復,整體看來也平滑了,面上的小瑕疵減少了。
想當年我第一次用後就覺得很神奇,亦令我更加喜歡森田藥粧!

真心推介~記得趁著萬寧做「綠點買兩件85折」就買來試試!^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